马溪东苑项目竣工典礼昨举行

    昨日上午,锦北街道马溪居委会马溪东苑举行项目竣工典礼,宣告我市城中村改造又添一个成功的新样板。

    市委副书记柴世民宣布马溪东苑项目竣工,副市长章登峰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楼国富、市政协副主席张亚联以及锦北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竣工典礼。

    马溪东苑城市有机更新项目占地29亩,总投资1.6亿元。项目于2010年10月动工,目前工程全部竣工,共建成排屋29幢、高层公寓1幢,共计245套,总建筑面积45280平方米。该项目实施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协调会,研究制定各项政策。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锦北街道协调发改、规划建设、国土等相关职能部门,帮助解决具体的问题和实际困难。马溪居委会作为开发主体,充分发挥集体的力量,克服一系列困难,有力地确保了工程的顺利实施。

    章登峰致辞时说,该项目的实施,加快了城北区块城市有机更新的步伐,提升了马溪居民的生活环境和生活品质,为我市城中村改造树立了样板和标杆。该项目的实施,也有力地推进了全市“靓城行动”,体现了马溪干部群众解放思想、艰苦创业、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希望有关单位继续发扬这一精神,从服从大局,服务人民群众出发,围绕城市有机更新和“靓城行动”工作目标,相互支持、共同努力,加强项目的配套建设和管理,为打造“和谐幸福临安”作出贡献。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高红波 王雯娟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2-06-13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