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特点赞锦北街道

    本报讯 6月初,锦北街道联合交警、城管等部门,对位于福斯特金马新厂区的福斯特街和长西线交叉口的扬尘进行了集中整治。“我们将问题反映到街道后,街道立马就联系了交警和城管部门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一方面要求过往工程车进行覆盖,防止泥块坠落,另一方面对该路段进行及时清扫,整治效果还是挺明显的。”杭州福斯特光伏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一负责人说道。

    倾心做好服务工作,积极为企业解难题是锦北街道的重点工作之一。作为全球光伏封装材料EVA胶膜的龙头企业,同时也是新能源产业企业,杭州福斯特光伏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都是锦北街道的重点服务对象。尤其是在“访企解难题,服务零距离”活动和“三大比拼”促发展等活动开展后,街道走访企业的频率越来越高,服务水平也越来越高。福斯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企业和街道接触很频繁,若在生产过程中或者新项目施工过程中遇到什么难题,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找街道的工作人员商量,因为他们是信得过的朋友。

    “从月初到月末,6月份锦北街道为我们企业解决了两个大难题,效率高、态度好、服务很到位,我们很满意。”该负责人说的另一大难题,发生在福斯特街西段。记者了解到,原先该路段是泥路,因为生产和运输需要,大皮卡车出入厂区较频繁,且因为道路有一定坡度,车速相对较快。但同时,为了方便周边老百姓出行,该路段暂时对老百姓开放,经常会有百姓经过,存在一定安全隐患。街道了解到情况后,第一时间采取了措施,一方面对该路段进行硬化,防止扬尘,另一方面在路段安装了两条减速带,确保安全出行,为企业解决了这个大难题。

    街道和企业情同手足的关系,很好地诠释了街道服务企业的宗旨。下半年,锦北街道将积极配合服务,帮助企业落实用地和林地指标,确保福斯特年产400万平方米单面无胶挠性覆铜板项目、年产1000吨有机硅封装材料项目和年产2.16亿平方米感光干膜三个新项目按期投入建设。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潘鑫卉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16-08-16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