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通知

    各村(居):

    根据临安市防治动物疫病指挥部《关于开展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为有效防止口蹄疫、高致病性禽流感等重大动物疫病的发生和传播,确保不发生区域性重大动物疫情,经街道办事处研究,决定在街道范围内全面开展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切实提高对秋防工作的认识

    今年以来,街道防疫形势总体平稳,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是疫情隐患依然存在。一是我市农贸市场H7N9外环境样本有阳性检出;二是动物防疫工作有所松懈,散养畜禽漏免、补免不到位情况依然存在,疫情风险增大。为此各村(居)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依法防控,主动防控,确保秋防工作取得实效。

    二、秋防时间与目标任务

    秋季防控集中免疫工作从9月10日开始,至10月20日结束。各村(居)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防控工作顺利开展。一是做到“应免尽免,不留死角”;二是抓好其基层防疫员的培训和技术指导,提高免疫操作水平;三是做好免疫登记,进一步完善散养户基本信息。

    秋季防控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各村(居)按照街道通知要求,加强领导,落实措施,按时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临安市人民政府锦北街道办事处

    2016年9月9日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16-09-09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