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工作会议在临召开

    日前,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6年第二次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国家太阳能光伏质检中心、常州天合、阿特斯、黄河水电、乐叶光伏等多家国内知名光伏产业链上下游企业60余名专家、学者、技术人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杭州福斯特光伏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今年3月在北京正式成立,主要负责开展光伏协会标准制修订工作。此次大会旨在进一步推进光伏协会标准制修订工作,并开展了6项标准研讨。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会议特别对福斯特作为主编单位的《光伏组件封装用乙烯-醋酸乙烯酯共聚物(EVA)胶膜》和《光伏组件封装用共聚烯烃胶膜》两个标准进行了首次讨论会。

    会议还进行了委员的增补变更,在研标准项目的进展汇报以及新标准计划项目的提案等多项议程。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高红波 朱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11-24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