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引导资源扶持锦北街道助力电商创客

    目前,锦北街道辖区内有4家电子商务企业完成工商部门注册,正式成为农创互联坊众创空间的成员。“政策好,服务好,我们办事才顺利。”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加入农创互联坊众创空间对于企业来说是好事,为他们拓展了创新空间,有利于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农创互联坊众创空间是锦北街道走访服务企业,为企业解决实际难题而开设的一个服务平台。“我们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电商创客们普遍存在着几个问题,那就是创业办公环境不佳,缺乏组织、分布零散,资源利用率低下。”街道相关负责人这样解释道。针对电商创客们的这些问题,锦北街道结合实际,综合考虑,打造筑境电商创业街区的同时预留了相当的空间给小微创客施展才华,于是就有了农创互联坊众创空间。

    锦北街道为电商企业倾力打造的农创互联坊众创空间场地共579.15平方米,可容纳87个工位同时办公。街道采用“孵化+投资+教育”的模式,通过每月的定期专项培训和项目辅导,以“股权投资,股权+债权,资源持股”等形式来投资种子期和苗圃期的项目,为小微创客提供从起步到飞跃的一条龙服务,着力为创客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的创业综合服务平台。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潘鑫卉 李皓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12-23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