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汽车北站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本报讯 记者从市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26日上午,位于我市锦北街道长西线与环城北路交叉口西北角的临安市汽车北站项目场地平整工程正式动工,标志着汽车北站项目已进入全面开工建设阶段。

    汽车北站项目是我市2016年为民办实事之一和交通“十三五”规划的重点工程项目,也是临安第一个国有投资的综合性站场。项目占地面积75.25亩,总建筑面积约7.1万平方米,总投资约4.6亿元,建成后可停放公交车200辆,同时将成为我市最主要的公交枢纽站。按照工程实施计划,场地平整工程将于2017年9月份基本完成,整体工程预计2019年建成并投入使用。到本月底,将完成项目投资2000多万元。

    据市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作为临安公交发展的重要保障设施之一,它的建成将填补公交无自主停车和保养场地的空白,对提升临安对外形象、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改善公交运营环境、方便百姓安全出行都将发挥重要的作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汤君芳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16-12-27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