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涂爸爸醉酒昏睡,民警耐心寻找小孩家属

    “太谢谢你们了,警察同志。”当民警汤亮带着走失小男孩找到家里时,小男孩妈妈不停地道谢道。

    12月10日17时许,锦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临安市锦北街道某小区门口站着一名小男孩,找不到家人,请求民警帮助。

    接到报警后,锦北派出所民警汤亮带领余杰等人赶赴现场,同时在所视频员调取现场监控开展视频巡查。汤亮到达现场后询问小男孩的情况,但是小男孩年纪太小,只是眼睛直勾勾地看着他,一句话也不说。随后,汤亮一边抱着小男孩在小区四周进行走访,寻找他的家人,一边又向指挥中心进行汇报寻求协查。

    天色越来越暗,还没有找到小男孩家人。汤亮的肚子咕咕叫了,他跑到附近超市买了瓶牛奶拿给小男孩,耐心地说到:“小朋友,你不要怕,警察叔叔在你身边,你爸爸妈妈叫什么名字?他们在哪里工作?”十几分钟之后,小男孩终于开口说他爸爸在某医院工作。汤亮立马带着小男孩来到该医院,在询问了医院值班医生之后,了解到该小男孩父亲的确在该医院上班,家住在锦北街道保锦路。在医院医生的陪同下,汤亮、余杰等人将小男孩送到家,亲手交到小男孩妈妈手上。

    经民警了解,该小男孩才3岁,下午由其父亲带到某小区散步,父亲由于喝过酒的缘故在小区的草坪上睡着了,小男孩就一个人走到了小区的门口,当父亲醒来发现儿子不在身边时就急昏了头脑,到处寻找其儿子,也没有想到报警求助。临走之前,民警再三嘱咐小男孩的父母,要加强对小孩的保护和看管。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盛静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16-12-30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