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6年度食品药品安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各村(居)、社区、企事业单位:

    2016年,锦北街道各村(居)、社区、企事业单位按照《食品安全法》、《药品管理法》、《国务院关于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决定》等法律法规,认真贯彻落实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积极担负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责任,强化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监管,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街道食品药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决定,对在2016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8个村和企事业单位;干金校等8名先进个人(名单附后)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坚持不懈地抓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相关单位及广大干部职工要向先进学习,扎实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为锦北街道的经济建设及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2016年度食品药品安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临安市人民政府锦北街道办事处

    2017年1月16日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17-01-16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