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领导来临调研农业农村工作和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19日上午,杭州市委副书记俞东来来我市调研农业农村工作和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市领导卢春强、章登峰、吴春法参加活动。

    俞东来一行实地考察了太湖源观赏竹种园和锦北街道泥川村。竹种园创建于2003年5月,是一家集观赏竹和优良笋用竹种质资源收集、保护、种苗扩繁,现代竹业技术研究、推广、农村实用人才培养,竹子园林设计、绿化,国内外科研合作与教学、科普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区。俞东来充分肯定了观赏竹种园的发展模式,并提出要求,竹种园要充分整合资源和科研优势,做好科普惠农、科技扶贫,为当地产业增效、农民增收和新农村建设提供更好的科技服务。

    在泥川村,俞东来听取了我市“一廊十线”、“百路千里”、美丽乡村、农村治污和垃圾分类等工作汇报。泥川村是我市首个“全国文明村”,村庄整洁优美,家风享誉全国。2004年,泥川村建起了我市首座太阳能污水净化池,全村实现截污纳管。之后在全市第一个推行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建设太阳能垃圾发酵处理房,实行生活垃圾减量化处置。俞东来指出,要巩固发展农村环境整治成果,统筹抓好农村环境建设与产业发展,切实加强农村物质文明建设与精神文明建设,全面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水平,努力实现村庄美、百姓富。

    春节临近,困难党员群众的生活始终牵动着市领导的心。在困难老党员戴忠义家,俞东来亲切地跟戴忠义拉起了家常,仔细询问其生活近况和身体情况,并送上过年物资和慰问金。俞东来说,知道你们生活困难,特地来看望慰问,要相信党和政府,生活会越来越好。随后,俞东来来到玲珑敬老院,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了慰问金。慰问中,俞东来叮嘱有关部门和街道一定要关心关爱困难党员群众,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陈伟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1-20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