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街道招聘会提供2800个岗位

近900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图为求职者在人民广场招聘会现场咨询薪资待遇和企业相关情况。 见习记者 陈伋 通讯员 姚佳星 摄

    昨日,锦城街道、锦北街道和锦南街道分别举办2017年春季企业招聘会。三街道的近110家企业共提供2800余个岗位,有近900人达成就业意向。

    在人民广场招聘会现场,由锦城街道、锦北街道和市就业管理处等组织的80余家企业在此设摊,提供近1600个就业岗位,招贤纳才。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参加此次招聘会90%以上为制造业企业,多数为规上企业,也不乏杭州福斯特光伏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上市企业,除了锦城、锦北街道,还有一部分企业来自玲珑、锦南街道。从招聘岗位来看,技术人才和熟练的操作工,成了炙手可热的“香饽饽”。

    上午9点多,小朱来到杭州福斯特光伏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展台前,填写了应聘登记表。他表示,自己是学机电一体专业的,因此对电工岗位很有兴趣。“福斯特这家公司在临安知名度较高,福利待遇也不错,又相对稳定,我希望自己能够有更好的发展空间。”福斯特光伏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张芬表示,上午短短一个小时,就已经有20余名求职者前来报名。

    除了福斯特光伏材料,记者在现场看到,天目山药业、正驰达科技等企业也颇受欢迎,前来咨询、报名的求职者络绎不绝。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招聘会吸引了2000余名求职者前来咨询、了解情况,有近500人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在卦畈路锦南孵化基地,锦南街道举办了第三届春季人力资源招聘会,有27家企业参加了招聘会。

    为成功举办这次招聘会,锦南街道节后一上班就做足了功课,走访企业,了解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并利用横幅、短信、微信、锦南网等平台多方位开展春季人力资源招聘会宣传。据了解,招聘会当天,共有27家企业提供了1226个岗位,600余人次进入招聘会现场了解情况,其中399个岗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章昕 俞亚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2-16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