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北街道切实做好城中村改造工作

    锦北街道谋划部署在前,主攻城中村改造和统筹做好城市国际化、产业现代化、全域景区化、民生保障、打造“锦北铁军”五项重点工作,并梳理成具体内容分解到每位班子成员。

    锦北街道将围绕城中村改造,确保全面完成马溪、临中、白湖畈3大区块征地拆迁任务。街道组建了城中村改造项目“3+6”工作专班,制订城中村改造实施方案,分解落实全年征迁任务,并组建3个区块的临时党支部;落实办公场所,挂牌成立了锦北街道城中村改造项目指挥部,实行挂牌作战;打实基础,全面调查摸底,制作了包括征地红线、土地性质、住户情况、房屋类型等初步信息的作战图,实行挂图作战。同时,深入研究拆迁安置政策,主动上门做好项目区块所涉及村居干部思想工作。17日,锦北街道就城中村改造涉及3大区块的拆迁工作,全面启动入户调查、资料收集、实物量登记工作。当天一大早,街道工作组成员就和动迁公司、评估单位的工作人员一起,挨家挨户上门开展实物量调查,对住房类型、住户情况、人口数量等信息进行了详细的登记记录。

    下一步,锦北街道将按照既定计划,全面开展征地拆迁有关宣传,做好、做细、做实群众的思想工作,争取群众对征地拆迁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同时,坚持政策公开透明、阳光操作,依法依规依程序推进城中村改造,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潘鑫卉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2-21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