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北街道 城中村改造三大区块丈量评估进入扫尾阶段

    “工作开展至今,村民还是挺配合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党员干部能够以身作则,带头示范,也为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锦北街道城中村改造马溪区块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锦北街道城中村改造涉及三大区块,马溪区块涉及的拆迁户绝对数量最多,有444户。有当地村民,也有买地自建房的外来人员,还有9个单位的宿舍楼,情况比较复杂。为了评估丈量工作的顺利开展,街道工作人员和评估动迁公司工作人员一起,开启“白加黑”工作模式,无论天晴或者下雨,工作照旧。

    截至23日,马溪区块已完成427户的丈量评估工作,剩余暂时无法联系上的,街道也在积极想办法与当事人取得联系。另外,临中区块和回龙白湖畈区块的丈量评估工作也已基本完成。

    今年以来,锦北街道将城中村改造作为街道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全面推进丈量评估工作的同时,不断学习研究拆迁政策,并开展走访调查,力争做好做细做实群众的思想工作,为确保全年任务的完成做足准备。

    谋划在前,干字当先,挂图作战。党员和村干部带头,准备多套方案,按照时间节点进行入户调查、实物量登记和资料收集等项目前期工作,另外还亲自上门做群众的思想工作。“下一步,我们将重点做好拆迁方案的制定和完善,以及拆迁政策的宣传,实物量的审定复核等工作,为四月份全面实施签约打好基础。”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

    截至目前,锦北街道城中村改造三大区块的丈量评估工作已经进入扫尾阶段。4月份,锦北街道将开展实物量复核工作,并对安置人口、房屋合法面积等信息进行审定公示,然后正式启动签约工作。届时,安置地点、安置房的价格和户型等信息也将一一对外公布。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潘鑫卉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3-28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