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城中村改造全面提速 新增9个项目拆迁2779户

    记者从市城中村改造办公室了解到,按照《城中村改造三年行动计划》和《2017年城中村改造工作年度计划》安排,我市在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基础上,再提速改造9个项目。

    “今年以来,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城中村改造工作全速推进、势如破竹,已经基本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市城中村改造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城中村改造三年行动计划》和《2017年城中村改造工作年度计划》的基础上,我市又制定了城中村改造提速计划,今年增加9个项目,其中6个城中村改造项目,3个区块项目,共计2779户,拆迁总面积91万方,土地面积2221亩。

    锦城街道作为我市2017年城中村改造的主战场,目前已完成5大区块任务,累计完成签约近千户。“这次我们街道新增了五大区块,拆迁户数1800多户。”据锦城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潘三华介绍,新增的城中村改造项目中涉及锦城街道的有五大区块,分别是苕溪南路东区块、苕溪南路西区块、东门村城中村改造二期、胜利村南坛地块和锦桥村临天路南延区块。

    锦城街道新一轮城中村改造已经启动。潘三华告诉记者,这几天,他们分成十几个工作组,走村入户,紧锣密鼓推进新区块的拆迁工作。“首先启动的是苕溪南路两个区块,总共拆迁户数是280多户,已经开始公示,计划在18号-20号进行集中签约。”潘三华说,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不过有了之前拆迁工作的经验积累,再加上公平阳光的征迁模式,以及各包保职能部门的通力合作,给街道工作人员继续完成好新增区块的城中村改造项目,达到一年拆迁3000户的目标,加足了信心。

    记者从锦北街道城中村改造项目指挥部了解到,锦北街道目前累计完成签约900多户。在新一轮城中村改造又新增四大区块,这四大区块分别是老临中及老党校区块、西墅村城改一期、高新园区科技大道南区块、高新园区科技大道北区块,拆迁户数881户。“目前我们工作人员已经开始了前期工作,走村入户开展摸底调查。”锦北街道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将按照既定计划,全面开展拆迁有关宣传,做好、做细、做实群众的思想工作,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汤君芳 张炯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6-13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