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督查助力马溪流域治水剿劣工程

    近日,市纪委联合市政府督查室对马溪流域的重点治水工程开展情况进行专项作风督查,实地查看了未按节点完工的工程现场,督促相关部门认真履职,推进治水进度。

    督察组先后实地踏勘了伊顿庄园阳台污水处理、天目屠宰场搬迁改造、浙皖农贸城临时建筑拆迁、湖塘下沙场、煤场搬迁等工程进展,向市建设局、商务局、林(农)业局、锦北街道四个牵头部门了解治水工程推进情况并查找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方面的问题。

    这是近一个月来市纪委第三次围绕治水工作开展作风督查活动。今年以来,作为河长,市纪委领导多次召开协调会推进马溪河道治水剿劣工作,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及时督促解决。

    “要立足‘检查的再检查,监督的再监督’。”市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督查查找问题,压实责任,严肃整治马溪河道治理过程中出现的“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行为,以常态化的监督,切实扭变庸懒散慢作风,推进治水工程相关部门责任落实。

    据了解,下一步,市纪委将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定期对马溪流域相关部门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监督,对整治效果差、责任未落实、整改不到位等问题突出的单位约谈,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切实保障“五水共治”有序开展。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6-14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