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城锦北城中村改造开展新一轮集中签约

    

 
锦城苕溪南路区块签约 记者 金凯华 陈伋 摄

    18—20日是锦北街道高新园科技大道南、北区块和锦城街道苕溪南路东、西区块集中签约的时间。第一天,拆迁户们就早早地来了到集中签约点。

    上午8时至10时,在作为锦北高新园科技大道南、北区块签约点的强生汽修厂内,人群熙熙攘攘。家住青山湖附近的黄晓英带着孩子来到签约现场。她家是6个人的大家庭,参与这次签约前,做了很多的思想准备。“青山湖旁边景色、空气都很好,是空闲时散心的好地方。我家还在家门口开了一家店铺,生意都还不错。这次征迁之后,希望可以找个更好的出发点再开始奋斗。”黄晓英说,临安将迎来大发展,相信将来的生活会更美好。

    “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不过之前拆迁工作已经为这次的集中签约打下了基础,积累了经验,走村入户,丈量评估,拆迁工作效率都有所提高。”锦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洪国庆告诉记者,经过前期工作人员高效率的工作,包括接待前来咨询的村民、整理文件统计数据、为村民解除困惑算经济账等等,签约现场进展非常顺利,短短2小时141户全部完成签约。

    在锦城街道城中村改造工作指挥部签约现场,家住苕溪南路沿街位置的陈丽在征迁协议上签下名字,相比之前接到通知时的焦急不安,现在的她感觉心情好多了。“我家是自建的房子,地理位置不错,当接到通知说要拆迁,心里总感觉有些不舍得。但我感受到这次征迁是公平、公正的,作为一名党员,我全力支持,配合签约。”陈丽告诉记者,在工作人员积极主动上门沟通之下,打开了心结,主动加入到签约的队伍中。

    据了解,苕溪南路东、西区块中的供销社宿舍、乡政府宿舍、水建公司等房屋大多数是八十年代建造,破损十分严重。“这两个区块的拆迁户有278户,大部分已经签了协议。新增的另外三大区块将分三批陆续开展拆迁工作,将在8月底前全部完成签约。”锦城街道党工委委员李剑告诉记者,签约首日,锦城两个区块完成签约275户,签约率达98.92%。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张炯 汤君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6-20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