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北街道8家企业152人享受免费体检

    日前,152名一线职工准时出现在东湖村便民服务中心,参加锦北街道总工会组织开展的2017年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来自汉力电缆工会的韩干事说:“今年的体检项目多,给企业的名额也多,这次的免费体检,大家都很满意。”在韩干事看来,虽然大部分职工都很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但又不舍得花钱去体检,街道工会组织开展的免费体检送健康,就像夏日里的一场及时雨,送到职工们的心坎里。

    为切实加大服务职工普惠力度,提高职工健康自我关注意识,锦北街道总工会特邀杭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工作人员来临,为一线职工开展免费体检。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免费体检的面更广,而且项目更多。有常规的血压、脉搏、血常规;有肝功能、肾功能、肿瘤五项;更有专门针对女职工的女性乳腺B超等等。参与本次体检的职工包括外来职工和相对偏远的企业职工,共有8家企业152人享受到本次的免费体检。

    下一阶段,街道工会将围绕职工需求,提高服务水平,继续为职工提供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高品质的服务,确保每一位职工都能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温暖。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潘鑫卉 刘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6-23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