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北街道三区块集中签约 首日超99%

    

图为锦北城中村改造集中签约现场 记者 金凯华 陈伋 摄

    排队、递材料、确认、签字……昨日,在锦北街道临中及老党校地块二期、西墅村城中村改造一期和回龙区块国土收储项目三大区块集中签约现场,拆迁户自觉地排起了队伍,在现场工作人员的耐心接待下,签约工作进展有序。

    记者了解到,本次锦北街道三大区块集中签约涉及的户数为780户,为我市同一批次当中体量最大。5月下旬,街道工作人员就开始做准备。“相较于前几次,这次签约的三大区块涉及到很多改制企业,遗留问题较多,而且拆迁户的类别多,工作相对难做一些。”街道城中村改造项目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

    为了签约工作顺利开展,锦北街道工作人员和村干部铆足了干劲,加班加点是常事,尤其是临近签约的前几天,无论是带队领导,还是项目部成员,连续5天没有回家。每天晚上办公室灯火通明,核对信息,做思想工作……常常只睡一两个小时,甚至通宵达旦,为的就是把前期工作做得更深入更细致,确保后期工作顺利开展。

    “虽然比较热,但工作人员买来冰块用于降温,已经很不错了,大家互相体谅。”肖阿姨是丝厂的老员工,得知拆迁的消息后,第一时间找房子租了下来。“通知是5月25号贴在我们厂的,当时还不知道这么快就拆。但是我相信政府,所以很快就去其他地方找了房子。”肖阿姨说,她之前住的房子都挺旧了,这次能够拆到,挺幸运的。“价格都是透明的,很公平,暂时租个房子,等个几年买一套安置房,不仅住得舒适,安全还更有保障。”

    签约首日,锦北街道三大区块780户拆迁户有775户完成签约,签约率达99.35%。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潘鑫卉 诸葛徐扬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7-21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