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赴锦北街道督查维稳安保工作

    12日下午,区政协主席张金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廖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锦北街道督查维稳安保工作。

    张金良一行先后来到杭州临安博达电源有限公司、中石化临安城北加油站,实地检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街道维稳安保网格化大排查和危化品管理等工作。随后召开汇报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

    张金良对锦北街道前一阶段维稳安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锦北街道高度重视,维稳安保工作机制到位,排查深入细致,化解有效,管控有力,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张金良强调,要高度重视,当前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已进入决战阶段,要立足锦北街道城中村改造拆迁量大、出租房多等实际情况,将十九大维稳安保作为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来抓;要明确目标,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做好维稳安保,确保不出事、工作万无一失。

    张金良要求,要管控重点,整合人员力量,高度关注前期排查出的重点人员、重点场所等,加强管控工作。要覆盖全面,将任务清单真正落实到机关、村居、社区以及网格每一个层面,全面掌握问题和隐患,及时发现新情况、新矛盾。要做好应急处置,建立健全完善应急预案以及反应灵敏、运转高效的应急处置体系,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紧急情况能够果断有效处置。要合力决战,广泛发动群众支持、参与维稳安保工作,汇聚起强大合力,坚决打赢十九大维稳安保攻坚战。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章昕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10-16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