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北街道:狠抓落实 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 推进美丽幸福新临安建设

    ——青山湖科技城和镇街领导结合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报告谈感受谈发展

    昨天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我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以各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实况。在此,本报刊登青山湖科技城相关负责人和18个镇街“一把手”结合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谈感受,谈发展。 

 

锦北街道:狠抓落实 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锦北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国权:党的十九大描绘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阐明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鲜明立场和坚强决心。报告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现代强国”的四个重要概念,以及十四条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都为我们工作指明了方向。

    下一步,我们街道将及时组织传达学习,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同时,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自觉运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十九大精神有效落地,以工作实效助推“三化”融合、美丽幸福新临安建设。

    突出清表交地的重点,稳妥有序地做好房屋腾空、拆迁户稳定、安全拆房等城中村改造后续工作。突出征地拆迁、施工环境保障的重点,助推城际铁路、职教中心、市民中心、中医院、科技大道拓宽等各类工程项目的顺利实施。突出治水拆违的重点,全力争创“无违建街道”、全力推进治乱治脏治堵、全力巩固“国卫”复审成果,打造美丽锦北。突出实干争先的重点,紧紧把握“清单定责、组团攻坚”的抓手不放松,狠抓队伍建设、狠抓清单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17-10-19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