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北街道农村生活垃圾减量站项目破土动工

    近日,锦北街道农村生活垃圾减量站、村落环境提升工程破土动工。

    据了解,锦北街道农村生活垃圾减量站项目位于上东村,占地约2亩,总投入约120万元。工程建成后,将是一座日处理量为1吨的生活垃圾减量处理终端及肥料堆场的综合设施站。

    “该设施站将在上东村原有垃圾分类的基础上,把可腐烂垃圾变为有机肥,从而做到垃圾减量与循环利用,以满足街道农村生活垃圾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处理的需要。”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

    经过前期图纸设计、设备采购、项目审批立项、征地选址及招投标等一系列流程,锦北街道农村生活垃圾减量站项目顺利动工建设,预计在10月底基本完成设施建造,并于11月初进入安装调试处理终端和试运营阶段。

    今年以来,锦北街道在农村垃圾分类设施的基础上,结合环境美化提升工程,对上东、龙马两个示范村,实施了道路浇筑、围墙修补、绿化种植、墙绘设计等工程,项目完工后将进一步优化村落环境,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潘鑫卉 陈玖玖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10-20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