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贤小镇“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新园开园

    本报讯 近日,“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新园暨临安集贤小镇“红聚”工程启动仪式在锦北街道回龙创业大厦举行。

    大学生创业园成立于2010年,并在2015被认定为“浙江省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园区的面积也从一开始的1000平方米扩大到目前的8000平方米。截至目前,创业园累计入驻大学生创业企业70家,其中留学生企业4家,经营内容涵盖环保、农业、电子商务、文化创意等,带动就业近600余人。园区总产值连续3年突破亿元,2016年度达到1.1亿元。新园的开园将为广大青年创业者提供更宽阔的舞台。

    作为创业园的运营方代表,大学生创业园党支部书记方田明表示,新园为创业者提供了更多优惠政策,搭建了更好的公共技术平台和投资平台,下一步创业园将通过高效、创新的推广方式为园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孵化服务,协助企业共同成长。

    活动当天同时举行的还有集贤小镇“红聚”工程启动仪式,成立了集贤小镇联合党委。“联合党委的成立是为进一步扩大特色小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发展的作用。”锦北街道相关负责人说,集贤小镇联合党委的职责是制定小镇的党建工作计划、组织党建活动、做好资源统筹协调,切实突出联合党委的“红聚”功能、实现“党建带创业、党建促特色”及优质党建资源共享的功能。大学生创业园作为集贤小镇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以“红聚”工程为载体,充分发挥创业孵化基地的功能,优化创业创新环境。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金轶润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17-10-20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