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墅社区关怀高龄企退人员

    本报讯 为了更好地关爱高龄企退人员,近日,锦北街道西墅社区工作人员一行,看望和慰问了辖区内85岁以上的退休老人,为他们送去温馨关怀和诚挚的新年祝福。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对85岁以上、年老体弱、出行不便的老人逐一上门走访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他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对社会化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以促进社区更好地开展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

    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还提醒老人们天气转寒注意保暖及日常的用电和用气安全。许多高龄退休人员对社区劳动保障工作热情周到表示满意。“对于我们这些退了休、年纪大的人来说,有人记着、想着,是一件幸福的事。”郑大伯说,退休后,社区对他们很关心,他们都表示感谢。

    “我们也是想借活动的契机,进一步了解我们社区这些高龄企退老人的生活和需求。在我们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他们做一些小事,让他们感受到社会这一大家庭的温暖,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区负责人介绍。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潘鑫卉 董心序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18-01-10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