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实体经济 推动产城融合发展

锦北街道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近日,锦北街道召开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区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会上,全体机关干部就区委十四届五次全会报告进行集中学习。

    会议强调,要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新一年工作中去。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会精神为引领,坚持把抓好征地拆迁、服务保障项目,作为各项工作的最强音。坚决打好交通大会战,助推杭临绩高铁、城际铁路、一横两纵、科技大道拓宽等融杭通道项目的顺利实施,加快推进汽车北站、美丽公路建设。

    会议指出,2018年是聚焦“三区”定位,聚力“三化”建设,全面开启融杭一体化发展新征程的一年,全体机关干部都应该把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紧紧围绕工作目标,狠抓实体经济,着力推动产城融合发展。围绕服务企业,通过拓平台、推项目、保要素、重培育、勤走访、强服务等,实现主要经济指标平稳增长。

    会议还就党建引领、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等方面,进行总结部署。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区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是街道全年各项工作的思想先导和价值引领,每一位机关干部都应该牢牢把握这一精神“主线”,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切实做好各自的工作,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潘鑫卉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1-15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