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北街道打响城市有机更新“第一枪”

黑川区块拆除工作进展顺利

    虽然街边的很多小店还未开门营业,但在黑川区块的工作人员已经忙碌了好几天。“我们是初七开工的,这两天天气好,进度就快。”工作人员说道。据了解,黑川区块位于锦北街道武肃街和临水路口,中医院整体迁建及康养中心建设项目落户于此。

    全区作风建设暨城市有机更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推进大会后,锦北街道积极响应,迅速开展黑川区块的拆除工作。“大会召开以后我们立马动手了,前几天天气不好,拆得慢。像今天这样的好天气,30多个工人一起动手拆进度就快了。”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计划是在3月底前,将整个区块拆除完毕,完成清表交地,确保中医院项目能够按照节点进场施工。”

    据了解,黑川区块规划用地78.64亩。其中,中医院项目位于地块东侧,用地面积50.3亩,总建筑面积80605平方米,包括中医馆及行政后勤楼、门诊楼、住院楼、医技楼、体检和报告厅等,共设置床位500张;康养中心位于地块西侧,用地面积28.34亩,总建筑面积29165平方米,主要建设康养楼,设置床位260张。

    “该区块原先有10余家企业,年前都已签约完毕并腾空交房,目前正在进行的拆除工作也是比较顺利的。”记者了解到,不仅是黑川区块,锦北街道对新一年的城市有机更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重点项目等工作已做好谋划,并将发挥铁军精神,加快工作推进。

    下一步,锦北街道将按照五问要求,进一步加强机关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为早日打赢城市有机更新、重点项目推进等攻坚战打下扎实基础,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潘鑫卉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3-06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