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北街道两区块一小时完成签约

    

    18日上午8时30分,锦北街道集贤村通策西侧区块、回龙村白泥路区块城中村改造项目集中签约,9时30分,两个区块的签约工作全部完成,1小时签约率达100%。

    本次两个区块集中签约共涉及84户。其中,集贤村通策西侧区块54户,回龙村白泥路区块30户。签约后,84户村民除了享受到本次房屋征收的所有奖励政策外,还现场领取了每户3万元的一口价奖励金。

    记者了解到,签约前,锦北街道针对本次签约的两大区块,分两个工作组,从4月上旬开始进场调查摸底,丈量评估,做好入户宣传政策解读工作,让村民充分了解征迁相关政策信息。

    下一步,锦北街道将继续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就城中村改造的提速扩面各项工作,各尽其职,各施所能,确保顺利完成城中村改造任务。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潘鑫卉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5-21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