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瑞科技项目开工

    昨日,杭州临安汉瑞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50万芯公里光纤同轴组合缆和50万芯公里环保型特种光缆开工仪式在锦北街道金马工业园区举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伟民宣布项目开工。

    据了解,汉瑞科技项目占地18亩,总投资1.5亿元,建设标准厂房2.5万平方米。其中,设备投资8000万元,新增特种光缆设备20条,光纤同轴组合缆设备8条,形成年生产光纤同轴组合缆150万芯公里,环保型特种光缆50万芯公里的标准厂房。

    “项目开工后施工单位就进场了,预计今年底完成主体厂房结顶以及相关配套、绿化等工作,2019年6月底竣工验收。”汉瑞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投产后,年销售收入可达3亿元,年利税总额4000万元,提供100余个就业岗位。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潘鑫卉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18-05-29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