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北举办“有礼则雅,雅在有礼”商务礼仪培训

    近日,锦北街道成校联合浙江钱王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浙江铭品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临安分公司,举办“有礼则雅,雅在有礼”商务礼仪培训,来自两家公司的一百多位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特邀请了全国专业人才教育专家委员会礼仪委员、国家级健身健美操指导员、高级礼仪培训师姚小娥前来授课。姚老师首先从解读“礼”字入手,以中国的传统礼仪文化为背景,阐述了何为礼仪、商务礼仪是什么、形象的构成要素有哪些等知识,由表及里,层层深入。随后结合参训公司的商务性质,着重讲述了仪表礼仪、仪态礼仪、办公礼仪、商务交往的座次礼仪、宴会礼仪。

    “有礼则雅,雅在有礼”,通过培训,提高了两家公司员工对礼仪的认识,提升了员工的礼仪修养,为塑造良好的职业形象,提升自身的气质魅力及企业形象奠定了基础。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王美华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5-30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