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北代表小组集体评议人大建议办理工作

扎实推进杭州国际大都市商业副中心建设

锦北代表小组集体评议人大建议办理工作

    根据区人大代表工委的统一安排,日前,锦北代表小组代表就区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20号《关于优化完善临安商业网点布局,打造建设“杭州国际大都市商业副中心”的议案》的办理工作进行集体评议。

    在评议活动中,代表们阐明了提出该议案的原意和要求,并根据“优化完善商业网点布局”这一建议,就我区商业发展现状、网点规划编制、特色街区等方面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询问,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通过评议,代表们充分肯定了议案办理所取得的成效,承办单位高度重视,深入调研,广泛地征求意见,商业网点规划编制起点高,具有一定的前瞻性,空间布局科学合理,实施过程远近结合。代表要求,规划编制要以实施过程为目标,加强与城市总体规划、土地利用规划等对接,实现“多规融合”;要以加快发展为目标,加快推进保障性措施建设,加大商业管理机制政策扶持、招商引资等方面的力度,扎实推进杭州国际大都市商业副中心建设。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汤君芳 沈学正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6-06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