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北街道新增2个村级避灾安置点

    日前,锦北街道金马村、西墅居委会2个村级避灾点建成启用。至此,该街道已有6个村级避灾点(所)。

    新建成的金马、西墅村级避灾点,秉承整合资源、综合利用的原则,设置了男宾室、女宾室、特殊人群休息室,供不同人群使用,并配有医务室方便村民灾时治疗,实现了村级资源的综合利用,较好地发挥了避灾场所的整体效益。新建的避灾点设有统一的指示牌,以便引导群众转移,并有专门的救灾物资仓库,常年配备床铺、被褥、脸盆毛巾、雨衣雨靴、应急灯、药品等生活物品,方便灾害发生时安置转移群众所用。2个新建避灾点均落实管理人员规范管理物资,做到制度上墙,员工职责明确,确保临灾不乱,科学应灾。

    同时,街道对已建成的上东村、泥川村、平山村、竹林居委会4个避灾所统一按照相关标准完成规范化整改。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陈玖玖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7-12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