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计局组织专家入村送义诊

    日前,区卫计局组织区人民医院、锦城社区卫生中心的医务工作者来到锦北街道民主村开展义诊活动,为居民、村民送去医疗服务和健康知识。

    当天早上七点半,胜利村村委会人头攒动,闻讯而来的村民们拿着体检单,耐心地排队等待检查。内科、眼科、肛肠科、外科医生齐上阵,耐心地为村民解答。护士们则为村民测量血压、血糖、心电图。

    此次义诊的专家均是科室骨干,根据多年的临床经验与丰富的理论知识为村民看诊。“在家门口就能让专家看病,太方便了。”村民郭文月一大早就来到村委,做了B超、血糖等检查。“平常有点小病小痛,也不会特地去医院,趁着这个机会让专家瞧一瞧。”郭文月说。

    “组织卫计系统开展服务活动,目的是迎接首个‘医师节’的到来,并充分展示广大医师敬业奉献、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区卫计系统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该局还将开展“优秀医师”评优评先、举办文艺汇演、“万朵鲜花送医生”等活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金轶润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7-20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