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林后畈区块集中签约首日完成99.17%

全区目前城中村改造项目涉及拆迁户最多的区块

竹林后畈区块集中签约首日完成99.17%

    25日至27日是锦北街道竹林村后畈区块城中村改造项目集中签约的日子,共涉及拆迁户719户,是我区目前城中村改造项目中涉及拆迁户最多的一个区块。昨天是拆迁户集中签约第一天,截至下午4时记者发稿时,该区块已签约713户,完成率99.17%。

    早上8点不到,记者在锦城二中集中签约现场看到,拆迁户们已陆续来到现场。工作人员早已准备就绪,有的维护现场秩序,有的引导拆迁户签字领奖金,有的提供业务咨询……现场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虽然高温炎热,但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拆迁户葛欣杰很快就完成了签约。“这几年来,我们临安区不断推进城中村改造,城市面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为了美丽幸福新临安的建设,我们普通老百姓当然全力支持。”他告诉记者,他们全家人在这一区块已经居住了七八年,虽然房子马上要拆迁了,但是想想今后的大变样,作为区块内的居民,非常期待这个区块的变化。

    “今天签约很顺利,不仅拿了奖励,还能现场办理水电等业务,很方便。”在签约现场,王师傅也很快完成了签约,他说他家老房子在老临中的宿舍楼,这里几十年来一直没什么变化,这次城中村改造要拆迁,他很开心也很支持。“城中村改造让我们的老城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肯定大力支持的。”

    锦北街道作为城中村改造的主战场、主阵地之一,扎实推进城中村改造,切实做好“评估核对、联审公示、集中签约”等关键环节,坚持公开透明,一把尺子量到底,广泛赢得老百姓的信任和支持。“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实情,我们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做好政策宣传、解读政策等工作。”锦北街道党工委委员洪群告诉记者,街道自6月21日进场,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克服数量多、情况复杂、历史遗留问题难度大等各种困难,集中人力、精力,进行强势攻坚,在竹林居委会和广大拆迁户的配合下,丈量评估、公示、核对、全面公示、集中签约等环节的各项工作得到有序推进。

    “虽然连日高温酷暑,但我们将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争取在集中签约期间全面完成签约任务。”洪群表示,集中签约结束后,将尽快完成腾空,拆房等工作,确保尽快清表交地。

    图为集中签约现场。记者 金凯华 摄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汤君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7-26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