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溪社区开展红十字救护及暑期安全知识教育活动

    为提高社区青少年的安全防范意识、强化青少年急救自护知识意识,安全地度过一个快乐的暑假,近日,马溪社区青少年俱乐部开展了红十字救护及暑期安全知识教育活动。

    社区邀请了区红十字会资深讲师为近50名青少年现场传授安全急救知识,让青少年从小了解安全急救基本知识,成为家庭安全小卫士。活动现场,老师还详细讲解了急救电话的拨打方法及拨打后须做些什么,并给孩子们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的诸多救助细节。演示结束后,还邀请孩子们进行演练,现场指导并纠正孩子们的一些常见错误。

    此次活动不仅使孩子们掌握了一些基本的急救知识,提高了在紧急状况下的自救能力,而且增强了互救及帮助周围人保护生命安全的能力。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陈光华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8-03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