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100万平方米铝基碳膜印刷电路板项目试运行

    在锦北街道金马园区年产100万平方米铝基碳膜印刷电路板项目现场,道路的沥青铺设工作刚刚完成,崭新的灰黑色道路和周边绿色的树木交相辉映。“该项目于7月底完成竣工验收,8月10日前完成道路的沥青铺设,目前正处于设备的调试安装阶段,15日开始试生产。”杭州宝临印刷电路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陈伟介绍。

    据了解,年产100万平方米铝基碳膜印刷电路板项目是我区续建的重点实施项目,占地20亩,建筑面积9800平方米,总投资5500万元。项目规划建设2层厂房,主要采用国际、国内领先水平的工艺和技术,投入数控钻床、数控铣床、全自动印刷线、数控冲床等先进生产设备,形成年产160万铝基、碳膜印刷电路板生产能力。

    “这个项目是2017年12月进场施工的,从前期的审批到目前的试运行,一共9个月时间。之所以有这么快的速度,离不开政府部门和街道的支持和帮助。目前我们有一条自动化生产线和一条半自动化生产线,共两条生产线。刚从老厂区搬过来,保留了部分老设备,同时也对一部分设备进行了更新。”陈伟告诉记者,该项目建成投产后,产量将是原先的2.5倍,年产值达到2个亿,利润1300万元,税金1055万元,提供就业岗位160个左右。

    记者了解到,宝临公司与海尔、海信、飞利浦、美的等知名品牌都有合作,企业所生产的电路板成为这些品牌的家电配套产品。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潘鑫卉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18-08-14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