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志愿服务走进区特殊教育学校

    昨日上午,锦北医院和新闻网义工协会的志愿者们一道走进区特殊教育学校,为该校师生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陪伴师生们度过了一个欢快而有意义的教师节。

    区特殊教育学校有86名学生,因为情况特殊,他们很少与外界接触。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温暖,给特殊孩童们带去更多的关爱和陪伴,志愿者们组织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锦北医院专业医务人员准备了一堂心肺复苏急救知识课。同时,志愿者与特教老师一起通过演示“七步洗手法”教会孩子们正确洗手。活动还安排了健康体检,义工理发服务以及为特教老师准备的颈肩腰腿痛针灸服务,让老师和孩子们一起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及来自社会的关爱。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钟亮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18-09-11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