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境花园小区最大体量阳光房拆除

    近日,锦北街道联合城管城北中队在筑境花园小区拆除一处面积约120平方米的阳光房。据了解,这是自8月初住宅小区违建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截至目前体量最大的一处违建阳光房。

    经过前期摸底排查,上门发放告知书、限期整改通知书,现场协商整改方案等各个程序步骤,在多次动员工作后,业主终于同意开展拆除工作。

    近一月以来,锦北街道持续纵深开展住宅小区违建整治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拆整90处,面积2000余平方米。接下来将继续发力,为“无违建区”创建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通 讯 员 王璐璐 摄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胡建强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18-09-12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