苕溪北街综合改造工程动工建设

    日前,苕溪北街综合改造工程进场施工,眼下正在临水路至回龙巷段进行场地平整、污水管线沟槽开挖、垫层施工等工作。区城投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苕溪北街综合改造工程进场前,各方对施工图进行多次会审,已做好了充足的开工准备。

    苕溪北街改造段东起农林大路,西至春天华府,全长约2.3公里,设计双向四车道,道路宽度30米,建设费用约3.5亿元。主要建设和改造内容为道路、临天桥拆建及景观、堤防等,并新建5座气盾坝。同时,注重钱王文化元素植入,重点打造礼乐颂庙(临水桥一带区块)、礼仪颂今(原临安中学一带区块)等节点区块。设计中还充分突出“绿化生态河道、降岸线错落有致、隐人行道于景观、退堤岸融绿化、贯通休闲漫步绿道”等特色。银杏树是苕溪北街特有风景,它将保留于南侧机非隔离带及滨水景观带中。现工程已进场施工,计划于年底通车使用。

    苕溪是临安的母亲河,苕溪北街综合改造工程作为2018年“一溪”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工程,不仅要对道路进行改造,也要体现文化、提升景观。为此,区城投公司成立了工程推进小组,专人专项实时跟踪工程情况,从设计、选材、施工质量等多方面入手,确保工程精细化、精品化。区城投公司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全面严抓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倒排计划抢抓工期,保质保量做好苕溪北街综合改造工程。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孙梦蕾 李斌 诸雯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9-26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