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北街道职工高雅艺术活动基地挂牌

    日前,锦北街道职工高雅艺术活动基地挂牌。

    锦北街道职工高雅艺术活动基地选址在农林大路617号的水岸居茶馆。茶馆临水而居,面积600余平方米,空间开阔,格局宽敞,装修古色古香,摆设典雅简约,精美的书画作品点缀其间,是一个清雅的学习交流环境。在被选定为街道职工高雅艺术活动基地后,茶馆根据要求作内部布局调整,新增桌椅、茶具、投影仪等设备。同时,街道总工会按照职工的需求建立了一个高素质的专家团队,根据师资力量精心设置丰富多彩的艺术课程,如书法、国画、古琴、茶艺、经典阅读、中国曲艺等高雅艺术门类,为职工提供了高雅艺术知识普及服务,提高了职工对美的鉴赏力和对低俗文化的抵制力,丰厚职工文化底蕴,提升个人修养,用高雅艺术培育职工文化正能量。

    据介绍,基地活动以每月一期美学讲座为主线,穿插开展书画、紫砂壶、文学、篆刻(金石)艺术、曲艺(京剧、越剧、昆曲等)、古董、日本茶器具等鉴赏活动,还有国学经典诵读、英语茶会等沙龙活动。同时,锦北街道还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更新和调整课程,逐步扩大范围,增加种类,由浅及深,不断拓宽高雅艺术活动的范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潘鑫卉 汪晖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10-15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