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城锦北联合开展春季综合性人才招聘会

23日,锦城、锦北街道联合开展的2019年春季企业招聘会在天目高级中学举行。来自板桥镇张家头村的金师傅闻讯而来,一来就相中了在牧家桥村的杭州联合电路板有限公司。金师傅说:“公司离家里近,骑个电瓶车10来分钟就到了,能顾家,工资也还可以。”金师傅说,今年他想换个工作,这次招聘会恰好给了他机会。

记者了解到,本次锦城、锦北街道联合开展的春季招聘会,有可靠护理、美格机械、福斯特等80余家知名企业参加,累计提供1600余岗位,涉及制造、建筑、金融等多个行业。为办好此次招聘会,街道在年前便开始联系、走访企业,通过街道、区总工会等微信公众号和短信、电视台滚动广告等形式发布招聘信息,吸引大批求职者咨询。

据介绍,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还针对不同学历的求职者进行免费的一对一就业指导推荐。例如,针对学历相对不高的求职者,提供他们一些劳动密集型岗位供参考,方便他们顺利就业。据不完全统计,招聘会当天进场求职者达1500余人次,截止下午招聘会结束,4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潘鑫卉 许隽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02-25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