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医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落户锦北

日前,杭州医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基地”落户锦北老年养护院。

“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基地是大学生思想教育、成长成才、回报社会的重要阵地,因此我们医学院和医院方都对他们寄予厚望。这次基地落户,对这些志愿者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学习锻炼机会。同时我们也希望,志愿者的加入,他们的关爱与热情、智慧与经验,能够进一步提升患者的就医体验,让更多病患和家属从中受益。”医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

锦北老年养护院集“医、护、康、养”为一体,是我区第一家“重症养老”机构。一直以来,锦北老年养护院秉承“全方位养老养护、专业化康复护理、零距离医疗救治”的服务理念,致力让入住老人安享健康晚年。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锦北老年养护院拥有养护床位129张,特别适合医学护理志愿者亲身实践,探索、积累养护经验,从而提高为老服务水平。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潘鑫卉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03-27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