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唱进养老院

《我和我的祖国》、《梦驼铃》、《红梅赞》、《梁山伯与祝英台》……14日下午,锦北医院老年养护院里传来了熟悉而又经典的歌声。原来是《中国好声音》临安赛区的晋级选手到养老院进行爱心演出,为老人演唱,并送上慰问品。

活动现场,好声音选手挑选了老年人喜爱的歌曲进行演唱,也表演了现代流行歌曲,带老人一起“赶个潮儿”。老人们也收起了往日的羞涩,拿起话筒,走上舞台,当起了“麦霸”。

据锦北医院老年养护院相关负责人介绍,锦北医院老年养护院是一家医养结合的养老院,目前入住了近百位老人,平均年龄69岁以上。此次邀请《中国好声音》临安赛区的选手为老人表演,是为了丰富老人的精神生活,让他们与年轻人一起互动,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19-04-18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