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特二期项目工程建设复工驶入 “快车道”

6日,记者经过两道“关卡”的测温、出示绿码和登记,才进入到福斯特二期项目施工现场。工地上挥舞着“钢铁巨臂”,各种工程车辆来往穿梭,戴着安全帽和口罩的建筑工人各司其职,一派繁忙景象。

“我们是2月17日通过验收审批开始复工。”项目工程部经理戴丙南说道,复工证下来后,项目组第一时间召集管理人员,部署防疫和员工返岗工作,安排各班组长落实人员摸排和开具进出工作证明,并通过派专车、包车等方式接回外省员工。

截至目前,施工单位员工300人,已经返岗241人,满足了正常施工的需求。

防疫复工两手硬,项目组严格管控,严防疏漏。每天员工进入施工区域都要检测两次体温,查看杭州健康码;重点生活工作区域做到每天两次消杀;除了工程车辆,其他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施工区域;员工就餐采用配送制,分批进行,不得聚集。

“现有公司的产能不能满足订单的需求,上游也在扩产,我们作为材料供应商亟需扩大生产线,所以要尽快把新厂房造起来。”戴丙南介绍道,福斯特是全球光伏封装领域的领先企业,光伏胶膜产品占据了全球超过50%的市场份额,加大产能迫在眉睫。

正在建造中的福斯特二期项目建筑面积总共8.87万平方米,4栋厂房,三大项目,分别由浙江临安宏阳建设和浙江东兴建设两个施工单位承建。

其中,白色EVA胶膜技改项目由两栋厂房构成,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已经进入内外墙装饰阶段;感光干膜项目厂房建筑面积1.71万平方米,正在4层结构施工;POE胶膜项目厂房最大,建筑面积达到4.16万平方米,已经完成2层,正在进行3层结构施工。“目前施工进展顺利,虽然进度上受到一些影响,但总体来说都能克服。”戴丙南说道。

浙江临安宏阳建设项目负责人裘忠祥告诉记者,施工单位接下来将继续派专车到外省接回员工,并新招50名工人,加班加点,把丢失的进度赶回来,力争项目早日完工。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吴忠民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06-11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