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龙经合社简介

回龙村新农村建设

回龙村健身场所

回龙村会所

回龙股份经济合作社位于锦北街道北面,总户数385户,总人口1085人。2018年,实现农村集体经济总收入300万元,农民人均纯收入33945元,主要收入来源收入主要来自房屋租金。近年来,先后获得杭州市文明村、杭州市全面小康建设示范村、临安市“清洁庭院”长效管理先进村、临安市农村集体“三资”管理规范化村、临安市体育创强示范村、临安市文化示范村等十余项荣誉称号。

城中村改造顺利推进。近年来,回龙股份经济合作社拔高政治站位,一切从大局出发,积极配合做好城中村改造工作,广大党员带头丈量、带头签约,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白湖畈、白泥路区块的拆迁工作。拆迁区块土地出让后,宝龙广场、回迁保障房顺利落实,预计这些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提高人口聚集能力,成为城市新地标。

项目建设焕发生机。回龙创业大厦竣工使用。2014年,启动实施回龙创业大厦项目,项目占地13亩,总投资达6200余万元,经过三年的建设,2017年初大厦交付使用,并成功引进了省级创业基地项目,目前已有60余家企业入驻,并评为2017年度省级科技孵化器。同时,对大厦的沿街商铺进行定向招租,打造新美食一条街,大厦周边的商业氛围更加浓厚,该项目的实施使经合社固定资产从6700万元增加到1.5亿元。同时,积极谋划回龙创业园等三产用地项目开发,全力维护股东的利益。

股东获得感不断提高。通过办公大楼等集体资产的管理运作,每年租金收入300万元,主要用于失地养老保险、困难慰问及股东的红利分配。结合平安网格建设,经常性开展出租房安全大排查,大力推进充电桩,消除出租房安全隐患。两个会所和一个老年室正常向股东开放,认真组织股东参与健康体检、文体活动,及时调处各类矛盾纠纷,切实做到小事不出组,大事不出社。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19-06-26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