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经合社简介

高新技术产业园

科技大道

健身场所

新联股份经济合作社处在临安区东大门,总户数360户,总人口1084人。2018年,实现农村集体经济总收入51万元,农民人均纯收入37109元,主要收入来源为外出务工。近年来,先后获得杭州市无邪教村、临安市文明村、临安市财务先进集体、锦北街道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

强抓基层组织建设。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抓手,基础在学、关键在做。2018年10月,完成了区域优化调整,撤销了原新联村党支部,成立了新联经合社党支部,班子成员在身份调整后,工作合力进一步加强,参与党建和经合社建设的积极性也加强了。结合“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服务群众,根据 “走访不漏户、户户见干部”的要求,与驻村联社工作指导组认真开展走访服务活动,听取党员、群众意见建议,记录好民情日志。加快推进“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形成“党员干部带头干,居民群众一起干”的风气,带动各项事业的发展。

重抓重点项目建设。新联综合安置小区项目是用于安置临余公路临安段扩建、青山湖综合治理、临安高新技术产业园等项目的综合安置地。该项目总投资13980万元,一期建设规划用地89.6亩,总建筑面积55000平方米,可安置138户,其中落地面积120平方米的86户,落地面积80平方米的54户。经合社大力支持配合街道实施该项目,目前已完成污水管网、强弱电等设施建设,正在进行道路等配套硬件设施建设。村综合楼项目现正在进行图审阶段,计划2018年底完成主体建设,2019年底可以投入使用。

狠抓环境提升工程。全面落实卫生保洁制度,不断完善卫生督查管理制度,进一步改善村容村貌。特别是“五水共治”开展以来,深化河道保洁和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安置小区完成污水管网工程,改变原有农村生活污水随意排放的现象。在“三改一拆“行动中,积极配合上级部门完成安置小区内的违章建筑的拆除任务。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19-06-26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