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北街道社区矫正对象 为灾区重建献爱心

近日,在锦北司法所会议室,29名社区矫正对象利用日常报到的机会,自发为灾区群众奉献爱心。

“这次台风中,岛石、龙岗两个镇受灾严重,有的人房子被冲垮。我们想给点力所能及的帮助。”社区矫正对象小吴说。半个小时内,大家筹集了爱心捐款4100元。随后,三名社区矫正对象代表进行清点、登记,并将该款项如数上交至区民政局。

近年来,锦北司法所在社区矫正日常管理中,始终坚持把教育与矫正放在第一位,除了严格按照规定,对社区矫正对象加强管理外,还十分注重爱心教育、爱国教育,帮助社区矫正对象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黄玛丽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09-03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