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北街道拆除违建彩钢棚

近期,锦北街道辖区,临天路海皇世家周边拆违现场,施工人员头戴安全帽在违建彩钢棚屋顶上作业,丈量面积的、拆除彩钢棚的、收拾被拆除物的……拆违工作繁忙而有序。

连日来,锦北街道先后对武肃街一违建物流公司,平山路竹林枫华对面五家违建机械加工厂,以及临天路海皇世家附近三家违建物流公司彩钢棚进行依法拆除,拆违面积超10000平方米。

据了解,为确保顺利推进违建彩钢棚拆除工作,前期,锦北街道相关科室工作人员逐一上门,和当事人面对面沟通,做思想工作。因为此前物流公司和机械加工厂均处于正常营业状态,街道一边按照程序发放整改通知书,另一边帮企业物色新的办公地址。前不久,所有违建的企业都完成了搬迁工作。随后,街道组织施工人员对违建彩钢棚进行了依法拆除。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潘鑫卉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10-09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