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临安健步走 圆梦老人微心愿

23日,“不忘初心跟党走、圆梦老人微心愿”暨健康临安健步走活动,在锦北医院门前广场举行。

当天,来自卫健系统与锦北街道的党员代表,以及农林大学、杭州医学院、浙江携职专修学院的近百名志愿者,还有其他爱心人士,组成了健步走大军,延绵在朗山公园。

据锦北养护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目的在于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它就像是冬日里的一缕阳光,温暖着老人的心房。”同时,还可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小处着眼、从小处用力,让主题教育更加“走实走深走心”。

活动现场,百位老人“微心愿”被全部认领。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雷竺欢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19-11-26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