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老年人文化艺术协会走进锦北医院献爱心

将艺术送进养老院,将文化送进养老院,用翰墨丹青在方寸之间,提升养老院的品味,也抚慰老人们的心灵。日前,区老年人文化艺术协会的书画家们走进锦北医院老年养护院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书画联谊活动,同时向入住该院的老人赠送书画作品,向同龄人奉献爱心。

在该养护院爱心书屋里,协会的老书画家们打开毡垫,铺开宣纸,挥毫泼墨,用一幅幅酣畅淋漓、寓意吉祥的书画作品为老人们送去了祝福。活动现场,有的老人要一个“福”字,有的老人要“招财进宝”“松鹤寿龄”等,书画家们都欣然给予满足,随着飘散着淡淡墨香的作品陆续完成,老人们个个露出欣喜的笑容。

梅群、谢以诚、周汉祥、章庭海、马苗林等12名协会骨干参加了本次公益活动。一下午的时间,书画家们共绘制书画作品30余幅,全部送给养护院的老人们及医护人员,为他们的生活增添色彩,丰富他们的精神生活。

据区老年人文化艺术协会会长周华翔介绍,在有限的时间内,书画家们创作出精彩书画作品多幅,他们每一幅作品都表达了对老年人晚年幸福安康的祝福,同时通过奉献艺术爱心,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钟亮亮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19-12-20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