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北街道34家艺术类培训机构通过复课审核

锦北街道34家艺术类培训机构通过复课审核--今日临安


近日,锦北街道成立校外艺术类培训机构复课核验小组,按照“风险可控、属地管理、分批复课、有序推进”的原则,严格对照中央、省、市、区关于培训机构复工复课标准,对辖区内申请复课的校外培训机构进行核验。

每到一家校外培训机构,由街道、教育、消防、市监、卫健等部门组成的检查小组就直接分头对所负责的内容进行了详细检查。“整个检查涉及防疫工作的安排和应急处置,师生健康状况的排摸、申报,还有像物资保障、餐饮管理、出入管理、集体活动、消防安全等47项不同内容的检查。”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经检查,符合复课(复训)要求的培训机构,经各部门签字后,就能拿到核验通过证明。对还存在问题的机构,检查组也会当场发出整改告知书,要求机构即行整改,并在自查到位后,再次进行核验检查。

截至目前,锦北街道已完成第一批辖区48家艺术类培训机构的核验工作,共有34家通过复课核验,纳入“绿名单”,第二批7家培训机构正在核验中。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吴忠民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0-05-28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