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养鸭场 如今变耕地


近日,锦北街道对金马村一处拆除整治的废旧养殖基地进行了复垦,昔日脏乱差的养鸭场,变身成为了约2000平方米的耕地。

据了解,该废旧养殖基地位于长西线西侧视线可及范围内,2009年,金马村一养殖户承租该地块作养殖基地使用,并在该地块上违章搭建3处养殖房,用于养殖鸡鸭等家禽,违建面积580余平方米,涉及养殖的土地面积约3亩。后该基地于2015年停止养殖活动被废弃。据周边居民反映,因养殖时间长、养殖数量大、未进行有效运维管理等各种原因,臭味不断,炎热夏季更是难闻的不行,严重影响人居环境。

在近期开展的道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中,锦北街道根据“三改一拆”工作要求,对该处违建进行拆除处置,拆后配备3辆拖拉机、1辆挖机进行复垦,并综合整治周边环境,一改原来的脏乱差状况。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王璐璐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0-06-18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