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北街道老旧小区改造拆违工作基本完成

20日,记者从锦北街道区域发展办了解到,碧桂苑老旧小区改造拆违工作基本完成。截止目前,共拆除该小区阳光房、阳光棚、彩钢瓦等违章建筑100余处,拆除面积3000平方米左右。

据悉,自6月启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以来,锦北街道结合“美丽杭州”百日攻坚行动,通过在辖区内悬挂条幅、张贴通告, 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还提前对小区违章建筑进行详细摸底排查和登记。拆违行动前,上门发放告知书,与住户面对面或者电话沟通交流,向他们讲解相关政策,做通思想工作,为顺利开展拆违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为加快拆违进度,锦北街道联合相关部门,组建了多支拆违施工队。由街道工作人员带队,分时分片对碧桂苑三个区块开展拆违行动,由外到里,层层推进。“前期沟通到位,整体拆违工作很顺利。”该街道区域发展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10余天的高温奋战,拆违工作已进入最后扫尾阶段,接下来,该老旧小区将开始实施外立面改造等工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吴忠民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08-21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